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志国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4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志国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相关工作。校长李召虎会见了饶志国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主持调研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强)4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饶志国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相关工作。校长李召虎会见了饶志国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主持调研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刚奇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高水平战略性科技创新平台、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等情况。郭刚奇向省人大、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在大平台建设、大项目实施中对学校给予重要保障,为学校坚持“四个面向”、解决“卡脖子”问题提供支持。

饶志国对学校近年来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收获丰富,更全面立体了解了华中农业大学的特色与优势,进一步感受到学校的办学初心和使命。他表示,调研组将系统梳理学校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努力协调解决,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部、洪山实验室、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校地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留鄂工作、高端人才引进、洪山实验室建设、大动物P3实验室建设等调研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

会后,饶志国一行还调研了洪山实验室一期项目开工现场。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