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市园林科研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志文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上午,武汉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志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徐志文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校办)4月25日上午,武汉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志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会见了徐志文一行。

高翅向市园林科研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成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园林历史文化传承、城市公园规划建设、园林康养、园林植物良种选育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校院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沟通和密切往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深入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打造具有江城特色的“大园林”,为推动武汉和中国园林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徐志文一行参观了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就科研公共平台运行、科研实验大楼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期间,徐志文一行还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研究生培养基地共建、专家工作站等内容与园艺林学学院相关领导和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学校花卉基地。

学校办公室、园艺林学学院、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