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郭刚奇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核心提示: 4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带队前往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看望慰问校友、洽谈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就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志宏 储召杰)4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带队前往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看望慰问校友、洽谈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就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副书记熊海林、副教授张建等陪同前往。

郭刚奇一行在武大吉奥进行座谈

郭刚奇一行在武大吉奥进行座谈

武大吉奥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杰,组织人才中心总经理肖平和我校在司工作校友一行接待了我校师生。朱华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动态,并感谢学校为公司不断输送优秀人才。他从解决供需矛盾、深化培用对接、聘任兼职导师、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展开发言,并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愿望。他表示,武大吉奥将一如既往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成长发展提供广阔舞台。肖平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校友在公司的成长发展事迹和优秀业绩,希望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武大吉奥。校友代表吴卓鹏、章小姣、王明、景一明等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并感谢学校和公司的培养。

郭刚奇表示,作为自己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的首站,感谢武大吉奥多年来对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大力支持。武大吉奥作为地理信息和时空大数据治理领域的领军企业,与华中农业大学多个学科存在密切交集,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常态交流、深挖潜力,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努力。他深情地对公司校友说到:“狮子山是‘靠山’,是大家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郭刚奇一行参观中地数码历史文化馆

郭刚奇一行参观中地数码历史文化馆(通讯员 储召杰 摄)

在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郭刚奇一行首先参观中地历史文化馆和研发区域,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随后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中地数码集团总裁刘永对郭刚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肯定。她说:“希望公司与华农深化合作,在科技研发、项目共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服务公司和学校的发展,推动经济复苏和社会进步。”随后,新中地教育总经理李兆刚对企业基本情况和公司人才招聘需求等作了重点介绍。

郭刚奇对公司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发展等方面的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中地数码作为一家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其成立和发展既饱含对教育的情怀,也蕴藏对社会的责任。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等人才培养领域实现高效深度合作,共促学生成长、学校发展、公司壮大。

此外,六名应届毕业生随行前往武大吉奥并参加公司专门组织的现场面试,三名同学现场与公司达成意向协议。来自地信1802班的雷安已经接受公司签约邀请,他说:“郭老师带我们来公司面试让我更加有底气。我一定珍惜老师争取的就业机会,不负期望,为校争光。”

审核人:吕守华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钟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