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李召虎一行到汉口银行光谷数据中心推进银校合作

核心提示: 4月22日下午,校长李召虎率队到汉口银行光谷数据中心调研交流,深入推进银校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国林)4月22日下午,校长李召虎率队到汉口银行光谷数据中心调研交流,推进银校合作深入开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召虎一行在汉口银行行长白俊伟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综合楼大厅、客户服务中心、银行中心机房、ECC监控中心等地方。

在座谈交流会上,白俊伟介绍了汉口银行有关情况。他希望银行有关部门通过更全面、更精准、更温馨的金融服务,为学校师生员工和校友提供更多帮助与便利。

李召虎表示,学校与汉口银行联系紧密,友谊深厚。双方长期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成效明显。他对汉口银行长期以来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热情细致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友好周到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产业发展、校园建设等方面升级开展深层次合作,通过共同努力促进教育、产业和金融深度融合,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 张韶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 李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