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央视新闻联播】四川:特色产业点亮乡村经济

核心提示: 4月9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四川省青神县萤火虫特色产业点亮乡村经济的故事。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付新华教授领衔的萤火虫团队为当地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了积极力量。

QQ图片20220409211527

央视网新闻联播消息:4月9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四川省青神县萤火虫特色产业点亮乡村经济的故事。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付新华教授领衔的萤火虫团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当地萤火虫资源的保护及可持续利用,为当地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了积极力量。

原视频链接:https://tv.cctv.com/v/v2/VIDEyQTdAMdzZrseCTflFd2v220409.html?spm=C31267.PXDaChrrDGdt.EbD5Beq0unIQ.9

责任编辑:李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