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狮子山杯足球】工信联队男足4:0战胜文法男足取得开门红

核心提示: 4月7日中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小组赛上,工学院、信息学院联队4:0战胜文法学院男足,取得开门红。

工学院、信息学院队与文法学院队_副本

工学院、信息学院联队队与文法学院队(通讯员 周鸣睿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贤波 周玉凡)4月7日中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小组赛继续进行。在西运动场一场比赛中,身着黄色球衣的工学院、信息学院联队(工信联队)4:0战胜身着黑白间条衫的文法学院男足,取得开门红。

奋力抢球_副本

区域攻守(通讯员 周鸣睿 摄)

双方拼抢球_副本

抢占先机(通讯员 周鸣睿 摄)

拦截(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合作拦截(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飞踢(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凌空抽射(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门将飞身救球(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门将飞身救险(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积极抢球防守,逐步进入比赛状态。第15分钟,工信联队29号李宇恒将角球发至禁区,双方球员积极拼抢,足球在混乱中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弹进了球门,1:0,工信联队暂时领先。第36分钟,文法学院队9号赵昊抓住机会反攻、突破射门,但工信联队99号尚昱君准确判断,轻松防守。随着时间推移,双方球员互有攻势。随着中场哨响,上半场比赛工信联队1:0领先文法学院队。

门将奋力扑球_副本

工信联队破门瞬间(通讯员 周鸣睿 摄)

两人配合积极防守_副本

合围包夹(通讯员 周鸣睿 摄) 

起脚射门(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瞄准射门(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危机来临(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危机来临(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做出战术和人员调整。第50分钟,文法学院队27号门将周亚森拿球后手抛球不远,工信联队9号肖畅宇快速反应,抢断后果断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工信联队再得一分,2:0。

比分的领先更加激起了工信联队的斗志,而文法队也毫不气馁,积极组织防守和反攻,多次阻断工信联队进攻。第74分钟,工信联队29号李宇恒在弧顶外大力抽射,文法学院队门将周亚森扑球脱手,工信联队9号肖畅宇从左路斜插进入大禁区,不停球直接左脚端射,足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比分变成3:0。第80分钟,工信联队12号王伟康在弧顶处短传给96号张鹏程,他果断处理,拉出空当,右脚大力抽射,足球应声入网,4:0,工信队胜局已定。

随着主裁的三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握手致意。

文法赛后采访(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工信赛后采访(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赛后采访(学通社记者 周全 摄)

赛后采访中,文法队队长赵昊说道:“我对我们球员的表现和我们之间的相互配合非常满意,在强劲的对手面前,我们的战术配合也超过了之前的预期,对于后续比赛,我们每一场都会拼尽全力,争取把我们最好的水平在赛场上发挥出来。”工信联队前锋肖畅宇则表示:“团队的凝聚力非常好,‘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是我们队一个较大的优势,即使后期队友们精疲力竭,我们也会拼尽全力进攻和回追。希望我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配合更好。”

审核人:瞿明丽


【附:裁判员名单与上场球员名单】

裁判员名单

主裁判:多力坤(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边裁:周丞(理学院)、蔡纬琪(理学院)

记录裁判:阿力木(园艺林学学院)


上场球员名单

工学院、信息学院男子足球队:

7号 沈威(C)

99号 尚昱君(GK)

11号 袁君

18号 徐兴兵

24号 李玉祥

96号 张鹏程

5号 Salem(留学生)(4号 杨泽华 40分钟替补登场)

29号 李宇恒

9号 肖畅宇

10号 梁宇(12号 王伟康 48分钟替补登场)

23号 杨浩


文法学院男子足球队:

9号 赵昊(C)

27号 周亚森(GK)

4号 卜萌

6号 刘雪勇

7号 赵亚宾(8号 张岳 40分钟替补登场)

21号 王严飞

10号 董渊

19号 谢鸿森

22号 徐玉泽

26号 刘成

24号 扈俊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工信队 肖畅宇 周鸣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