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才正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29日,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才正一行来校调研大数据建设工作,副校长严建兵接待了杨才正一行。

座谈会现场2_副本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王茜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茜)3月29日,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才正一行来校调研大数据建设工作,副校长严建兵接待了杨才正一行

座谈会上,严建兵介绍了学校和湖北洪山实验室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在全力将洪山实验室打造成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科技平台。他认为,在大数据引领科研模式创新的背景下,加强与中国电信在大数据建设方面的合作将有力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杨才正对学校多年以来在中国电信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电信的百年历史和华农的124年历史有着深深的文化共鸣。他希望能以洪山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信息赋能优势,共同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融合发展共同体,为我国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双方就大数据建设中如何明确个性化需求、多元化整合资源、提供差异化服务等具体事项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调研期间,杨才正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蒋朝常 尹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