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副局长李冬云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30日下午,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冬云一行来校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艳)3月30日下午,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冬云,监管二处处长武云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张韶东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鸿代表学校对李冬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财政部湖北监管局多年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校办学历史、校园环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张韶东介绍了学校财务基本情况,围绕学校大部制改革与发展思考、学校财务收支状况和现阶段存在问题与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期望后续双方协同发力,提高农业高校综合定额拨款标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李冬云对学校选派挂职干部支持监管局工作表示感谢,对挂职人员期满所取得的良好工作业绩予以认可,对学校近几年快速发展和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冬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业务工作联系,有效发挥监管局在预算管理、社保改革和国库资金监管等方面工作职能,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促进学校各方面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张建涛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