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8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2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2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从严从紧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针对经批准的自市外返校学生设置集中缓冲观察区,最大限度降低因人员跨区域流动和聚集造成的疫情输入风险。按照“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审批来校办事人员入校预约手续,严禁教职工、校内居民利用已授权车辆携带校外无关人员入校。

会议要求,做好第九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工作,更加充分地发挥教代会、工会在完善大学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中的作用。各代表团要组织代表认真审议会议材料,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撰写高质量、建设性提案,增强建言谋策的全局观和前瞻性、科学性。

会议指出,要突出一个“早”字,督导各培养单位抓紧制定并公布复试方案,尽早组织复试,并及时主动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要做好在线复试的技术保障,提前开展平台测试和复试演练,确保考试安全、公平开展。

会议强调,做好第五轮巡察整改落实,指导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抓紧完善整改方案,写好“后半篇文章”。全面总结评估校级“双创”立项项目,通过现场观摩等方式发现典型、交流有效做法。做好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教育引导学生提升论文质量,做到论文抽检本科招生专业全覆盖。科学修订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更好体现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导向。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更好地吸引、培养、管理和使用青年科技人才。做好与洪山区工作对接,尽早开工建设洪山实验室楼群。通过交管部门进校执法和校内教育引导相结合,继续做好校园电动自行车超速、闯红灯等违法行为整治。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