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7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1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1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近期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多发频发。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严格落实“人物地同防”要求,按要求全覆盖做好核酸筛查,把严校门进出和师生外出审批关,阻断通过网购、冷链等途径传播风险,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

会议要求,各单位及时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宣讲,深刻领会党中央成功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判断、“大食物观”等新理念、“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等工作部署,切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统筹领导,制定线上复试方案。各培养单位、学位点要进一步优化考生服务,根据有关政策规定及时对外公布复试工作安排、联系咨询电话、拟录取情况等相关信息,全力为考生提供相关支持和服务。

会议要求,做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方案编制,推动育人力量和资源进学生社区。积极对接全国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找准自身使命,做好统筹协调,努力在高水平战略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上有更大担当。统分结合做好年度各项经费预算,着力体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治理效能。进一步完善洪山实验室设计任务书,尽快启动实验室楼群开工建设。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