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长江云】全国首款 华农研发丘陵山区全液压通用动力平台样机下线实操

核心提示: 3月12日,我校工学院副院长李善军教授及其团队研发的全国首款丘陵山区全液压通用动力平台样机下线,首次进入果园实操。

1

柑橘是湖北省第一大水果,目前,我省柑橘面积356万亩,位列全国第五位,由于柑橘主要种植在丘陵山区,机械操作难度较大导致机械化程度较低。随着《湖北省柑橘产业链补短板强弱项工作方案》出台,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也在大力研发适宜于丘陵山区柑橘园作业的农业机械。3月12日,华农工学院副院长李善军教授及其团队研发的全国首款丘陵山区全液压通用动力平台样机下线,首次进入果园实操。效果怎样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记者 魏伟 责编 曹雪梅 编审 黄鹏)

视频链接:http://m.hbtv.com.cn/p/2152485.html

责任编辑:吕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