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核心提示: 3月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315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艳红)3月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315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学习活动。

吕守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这次会议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再次回答了“窑洞之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更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理论创新。他强调,学院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海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正廉洁,提高本领,发扬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党支部书记戴珂表示,总书记用5个“必由之路”深刻阐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深刻揭示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不断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的认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党支部委员王军光谈到,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时刻关注党情、国情、民情,把文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同时,要处处留意学生动态,把立德树人做到学生心坎上,凝心聚力谋发展,做好科学研究工作,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

审核人:熊海林

责任编辑:徐行 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