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6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3月7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3月7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认真践行“第一议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等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做好本单位工作计划与学校工作要点的衔接落地,贯通协同“十四五”规划年度任务分解和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书编制,科学制定全年重点工作台账和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责任清单。相关议事机构(学校各类领导小组、委员会等)要及时总结2021年工作、研讨谋划2022年工作,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补短板、固底板、拉长板、锻新板。

会议要求,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确保校园安宁。高质量组织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充分发挥民主评议对党员的自我教育功能。加强机关党委建设,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在“优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方面作引领、强示范。加快推进智慧农业书院建设,牵引深化传统农科人才培养改革和本研贯通一流人才培养。尽锐出战,积极争取武汉市“揭榜挂帅”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推进动物育种与健康养殖教育部前沿科学中心立项建设。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发动师生积极投身到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和狮子山、教学科研基地等校园环境美化。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