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李召虎赴襄阳推进校地合作

核心提示: 3月4日至5日,校长李召虎带队赴襄阳实地调研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进展,并与美国雪城大学、襄阳市人民政府、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

李召虎讲话

李召虎讲话(通讯员 宁婧 摄)

与襄阳市政府座谈

李召虎一行与襄阳市人民政府座谈交流(通讯员 贾攀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炉丹)3月4日至5日,校长李召虎带队赴襄阳实地调研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进展、推进校地合作。

3月4日下午,在襄阳市副市长张学林陪同下,李召虎与来访我校的美国雪城大学副校长刘占江夫妇一行到我校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院长关桓达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与建设情况。李召虎表示,目前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工程建设进展可喜,但务必要严把工程质量,追求建设品质。

在座谈交流中。张学林代表襄阳市政府对李召虎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人口构成、历史人文、区位交通、战略地位、产业结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襄阳市基本情况。校国际合作交流部部长曾红霞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主要模式,介绍了襄阳国际校区建设情况。刘占江介绍了美国雪城大学基本情况,表示雪城大学始终将国际办学作为学校重要战略,在中国合作办学是国际办学计划重要内容。

李召虎分析了中外合作办学在我国的分布情况。他指出,中部地区存在中外合作办学巨大教育需求,我校与美国雪城大学、襄阳市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各方进一步接洽,努力促成合作。

3月5日,李召虎一行还到了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交流,与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廉凯介绍了医院情况。李召虎表示,随着农产品产业链从田间地头到餐桌消费的不断延伸,学科链也在不断加长。我校农业与生命科学优势明显,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特色突出,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审核人:关桓达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