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文化建设工作交流分享会

核心提示: 3月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数字悦读空间举行文化建设工作交流分享会。校党委书记、校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高翅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正莲)3月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数字悦读空间举行文化建设工作交流分享会。校党委书记、校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高翅,校党委常委、文化办主任张金洲,以及2021-2022年度文化建设委员会重点项目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回顾了2021年学校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了2022年文化工作。今年全年将以科学与艺术的融合教育为主线,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等重大主题,创新开展“两季三节” “运动狮山”等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与会成员进行了自由交流与分享。

高翅全程参加了分享交流会,并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文化建设要向纵深推进,注重思想性、艺术性,促进师生融乐、本研一体,进而实现五育融通。“我的梦想就是,校园里每一个场域,无论大小,人的聚集都应该是雅集。”他强调,促进师生融乐,不仅仅是为了每个人的发展,更是为了民族乃至人类社会的发展,就是以这种方式来回答“钱学森之问”。

审核人:黄辉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