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5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2月28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5次工作调度会,会议重点对疫情防控、年度预算编制、智慧农业书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2月2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落实个人健康管理责任,坚持省外及有省外旅居史的返校师生和来校务工人员进校后7天、14天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严管人员进出校园,全力维护校园安宁。

会议要求,要继续贯彻“过紧日子”思想,强化成本控制、前移内控关口,把上一年度预算执行绩效作为本年度预算编制的重要依据,打破预算安排和资金分配中存在的基数思维,更好发挥科学编制预算推动事业发展的作用。

会议要求,做好“三全育人”理论研讨会的宣传发动,引导全体育人工作者加强“三全育人”理论研究与校本实践探索,深化对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认识和运用。

会议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制订第五轮巡察整改方案,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创新推动智慧农业书院建设,加强跨部门、跨学院联动。及早制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引导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好有组织的科研项目谋划申报,全心全意为教师提高国家基金申报质量做好服务。支持建好宏观农业研究院,推动相关学科青年教师深入开展交叉研究。持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牵引推进育人方式、科研范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