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检查指导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工作

核心提示: 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24165024

高翅到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通讯员 吴梅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丹 高莎)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高翅查看了幼儿入园情况、看望慰问师生并与幼儿亲切互动。他对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细节、教育教学秩序、幼儿成长状态、教师们专业敬业精神充分肯定,对各年龄段分时错峰的入园方式和丰富的幼儿晨间运动表示认可。他指出,幼儿园要进一步科学指导家长在家做好幼儿健康防护,坚持做到“家园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出校,不去人多封闭场所。他要求,幼儿园要继续紧盯“幼有优育、学有优教”办学目标,呵护童心、关爱成长,让教职工能无后顾之忧地专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共同为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期间,高翅还观看了班级幼儿作品栏,并与教师进行交流。他强调要重视幼儿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用心、用爱、用情守护幼儿健康成长。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