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李召虎赴大北农集团推进合作交流

核心提示: 2月17日,校长李召虎陪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赴大北农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222113608

校长李召虎参加交流并讲话

学术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经燚)2月17日,校长李召虎同湖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赴大北农集团推进合作交流。省政府副秘书长费德平,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党组书记、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吴祖云,湖北省人大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农科院党委书记、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刘晓洪等参加交流。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CEO谈松林,常务副总裁徐胜台,创种科技集团总裁阳庆华,大北农集团副总裁王洪彬、王丹玉等接待张文兵一行。

交流会上,李召虎介绍了学校与大北农集团合作进展,表示当下双方合作再度升级,迈入了全新的阶段,未来双方合作将围绕种业核心战略,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目前双方合作的一系列项目已陆续开展,未来将在省政府的支持下,大力推进双方协同发展,为种业振兴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邵根伙表示,在全球化竞争、粮食安全的大环境下,在乡村振兴、种业振兴的背景下,农业发展迈入新的阶段。大北农创业28周年,当下也迈入了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湖北省是农业大省,是全国农业发展与科技创新高地,去年以来,大北农与华中农业大学等单位的合作已经有了一系列的进展,双方携手合作的序幕已经拉开,希望未来双方合作能够取得辉煌成果。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湖北农业的发展离不开农业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家的支持与努力。他指出,湖北与大北农集团的合作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实现飞跃式发展,要在当前的新形势下再续精彩,要在未来的征途中谱写新篇。他强调,要尽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实质性地落地推进,携手打造精彩的合作与美好的未来。

审核人:张拥军 

责任编辑:蒋朝常 李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