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来我校神农架科创中心调研

核心提示: 2月17日,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伟等一行到我校神农架科创中心开展调研,了解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推进区校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一峰)2月17日,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伟到我校神农架科创中心开展调研,了解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推进区校合作。林区党委副书记、党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饶红梅,政府副区长杨峰,我校科创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农业农村局和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我校科创中心副主任黄依群向冯伟汇报了科创中心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的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黄依群表示科创中心将按照区校战略合作计划抓好落实,按照“顶天立地”的思路围绕神农架的生态优势做好科学研究,切实发挥科技的支撑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神农架高水平保护的高质量发展。

冯伟实地了解科创中心的项目建设与校企合作情况、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肯定了区校合作以来科创中心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政企合作、校企合作,切实加强对接沟通、联络服务,聚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以科技硬支撑推进农林特色产业快速发展。

审核人:黄依群

责任编辑:蒋朝常 肖嘉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