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区长严中兴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2月11日,洪山区区长严中兴、副区长戴意涛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热情接待了严中兴一行。

DSC_5451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2月11日,洪山区区长严中兴、副区长戴意涛率区政府办、区“大学之城”办、狮子山街负责同志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热情接待了严中兴一行。

严中兴对学校给予洪山区经济社会和科教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的最新情况,表示区政府新班子将以全新气象竭诚当好“店小二”,笃行不怠、负重前行,服务好农业科创以及洪山实验室建设,加快推进区校共建附校建设,支持学校在立德树人、农业科技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高翅对洪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立足于人才培养、农业科创,华农一直在思考如何将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如何将“0”到“1”的基础原创性成果迁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开展好有组织的科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面向”的要求,履行好强农兴农的情怀和担当。他希望,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高标准、严要求,快速有效推进区校合作项目建设。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人 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