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3人当选新一届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严建兵、彭贵青、张斌等3人当选新一届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鹏宇)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了《关于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公布了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

其中,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严建兵教授当选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彭贵青教授当选全国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园艺林学学院张斌教授当选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组建,是协助主管部门开展相应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遴选聘任,每届任期5年。

审核人:祁婧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