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2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月10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月10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复杂,必须紧紧抓住防输入这一关键,切实确保师生平安、狮山安宁。严格落实在校人员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防控要求,并作为一条刚性纪律人人知晓、人人做到。提醒返乡师生提前了解并严格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旅途防护。及时调整优化校园后勤服务保障措施,妥善安排、有力保障寒假留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

会议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下沉指导联系学院制定好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坚持优绩优效,突出质量导向、贡献导向,重点评价教育教学职责落实情况及成效、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贡献、学科建设等贡献,坚决落实好“破五唯”的要求,并做到方案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会议要求,坚持时间进度服从于质量,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校领导班子在指导二级单位班子民主生活会时,要严格把好质量关,督导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级单位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原则上不早于1月17日。

会议要求,做好第五轮巡察反馈,指导被巡察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和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真改、全改、深改。做好年前的各类慰问工作,尤其是联动精准做好对困难师生和困难党员的慰问,切实体现学校关心和党内关怀。

审核人 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