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附校余敏老师语文课获“湖北好课堂”全省一等奖

核心提示: 日前,2021年“湖北好课堂”展评结果揭晓,附属学校余敏老师执教的《秋天的怀念》一课,荣获初中语文组一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晓)日前,2021年“湖北好课堂”展评结果揭晓,附属学校余敏老师执教的《秋天的怀念》一课,获初中语文组一等奖。

“湖北好课堂”是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切实提升基础教育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面向全省中小学各学科教师设计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提升课堂教学能力的展评活动。该活动始于2017年,每两年一届,每届凸显不同的研究主题,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代表湖北省高规格、高水平的教学展评活动。据了解,本年度全省共48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1人。

审核人 林宏伟

延伸阅读:【新闻特写】余敏:语文即爱 化育无形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