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核心提示: 1月8日上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长李召虎,副校长杨少波等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畅谈学校事业发展,听取他们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DSC_1933_副本

座谈会现场(记者 彭雨格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1月8日上午,学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长李召虎,副校长杨少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畅谈学校事业发展,听取他们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少波主持座谈会。

会上,杨少波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就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作了通报。

李桂芳、侯明生、张树森、李合生、王绪朗、王长清、祝朝平、程明珍、王大菊、张丑合、蔡礼鸿、黎会平等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对学校关爱老同志所需、回应老同志所盼、解决老同志所急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离退休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校的变化与发展感到高兴。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贡献属于他们的力量。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还就学校新时代老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学校继续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校园良好氛围,加强调研,上下联动,精准精细为老同志服务,解决老同志生活上的突出问题,并关心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DSC_2139_副本

李召虎讲话(记者 彭雨格 摄)

李召虎代表学校向几十年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并就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校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要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为根本遵循,以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切的问题为导向,为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创造条件,全方位推动校院两级和二级单位将离退休工作纳入到事业发展体系中,让离退休教职工充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召虎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时刻关注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审核人:龙健飞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