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1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月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1次工作调度会。会议重点就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学生期末考试及返乡安排、校企融合发展、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月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红岩特展”等做法,探索形成更多具有育人品性、大学特质的学习教育成果。落实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要求,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推进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校史、院史、学科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有序组织好期末考试,加强新生诚信考试教育,落实主考教师对考风考纪的提醒、监督职责,做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深入考场巡考。指导学生及早预订寒假返乡行程,早定行程、减少中转,“两点一线”离校返乡。全面摸清、动态更新因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暂不能返乡的学生底数,一人一策、温情协助做好寒假安排。

会议通报了到扬翔股份、海大集团等推进校企融合发展情况。会议强调,要更好对接企业出题者,深化创新链产业链融合,找准真问题,加快学科专业、科研方向布局调整优化,推进重点项目协同和研发活动一体化,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和一流创新创造创业人才培养能力。

会议要求,全时空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持续做好特种设备及供热供暖设施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落实假期各实验室、各供热供暖设施及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人。精心组织人才聘期中期考核,做到人人明确努力方向和事业发展贡献度。科学民主制定好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全面落实“破五唯”要求,更好发挥激励导向作用。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