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5项课题获全国农业教指委研究课题立项

核心提示: 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推荐申报的5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面上课题4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晓琪 余云艳)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推荐申报的5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面上课题4项,申报和立项数量均位于申报高校并列第一位。

我校本次申报课题围绕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发展趋势和工作重点,研究内容广泛,涵盖培养模式与机制研究、农业硕士案例教学研究、农业硕士研究生教育与“乡村振兴”研究等,课题研究时间为2年。

据了解,2021年度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研究课题共立项75项,其中重点课题7项,面上课题68项。

审核人:祁婧

【附 获批立项名单】

图片2

责任编辑:蒋朝常 吕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