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李召虎等校领导巡查校园

核心提示: 2022年新年钟声响起,祥和美丽的校园宁静如常,高翅相继到西北门、西大门二道门闸及北门等学校主要进出口,看望慰问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锋)12月31日晚,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郭刚奇等深入学生宿舍区、教学楼、狮子山广场、运动场、南湖东路等校园一线,巡查察看新年之夜师生学习、科研、运动等工作生活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2年新年钟声响起,祥和美丽的校园宁静如常,高翅相继到西北门、西大门二道门闸及北门等学校主要进出口,看望慰问坚守在校园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高翅对值班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送上新年祝福,并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各项防范措施,严格进出管控,为师生筑牢安全屏障。

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有关负责人随同巡查。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刘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