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祝鑫老师获评“湖北好网民榜样”

核心提示: 近日,2021年湖北省“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三届网络文化节成果集中展示活动在举行,我校祝鑫老师获评“湖北好网民榜样”。

微信图片_20211222165718

颁奖现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玉)近日,2021年湖北省“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三届网络文化节成果集中展示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颁发了湖北好网民工程品牌、湖北好网民榜样、网络评论阵地、高校优秀网络文化项目4大类别、40奖项,我校祝鑫老师获评“湖北好网民榜样”。

自入职工作12年来,祝鑫坚持不懈探索实际网络育人,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构建青年大学生网上精神家园。早在2009年,祝鑫开设“鑫曰心语”辅导员博客,5年撰写了400多篇80多万字的网文。2014年,祝鑫和她的团队聚合多媒体力量,创办了网络思政工作室,打造了“鑫巴同学”系列网络平台,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传播正能量。在这期间,与10万余名师生同频共振,推送了2600多篇图文影音网络作品,阅读量2000余万,策划发起了“榜样你好!等线上线下90余个实践项目,打造了1个全国网络思政品牌,吸引了全国90多家兄弟院校和单位参观学习,有30余项作品获评表彰,多篇文章被学习强国、光明网、共青团中央等主流媒体转载,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和喜爱。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和中央网信办社会工作局指导,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妇联、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联合主办,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综合频道共同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品牌影响和湖北网络文化节平台优势,团结凝聚亿万网民,广泛传播好网民理念,有效提升网民素养,持续放大好网民声音。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