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楚行】荆门市-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对接洽谈会举行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下午,荆门市-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对接洽谈会在创业楼512会议室举行,荆门市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局、湖北洪山实验室、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水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主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子睿)12月20日下午,荆门市-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对接洽谈会在创业楼512会议室举行,荆门市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局、湖北洪山实验室、华中农业大学科发院、水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主持。

(荆门市-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对接洽谈会 雷光辉 摄)

荆门市-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对接洽谈会 (雷光辉 摄)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介绍了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谈到,近年来学校启动“乡村振兴荆楚行”,学院注重发挥学科优势,按照“理论引导思想、技术服务脱贫、实践协同育人”工作思路,统筹校内外专家资源、校地双方人员力量,开展了理论宣讲、衔接技术帮扶和咨政调研等活动。梁伟军强调,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是服务乡村振兴领域的重点和亮点,希望未来能够继续结合马院特色,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等重点项目的建设。

荆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宏伟对华中农业大学助力荆门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与荆门市农业农村局在乡村振兴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荆门市发展仍需科技层面的支撑,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对接洽谈,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等优势,积极推进有关合作项目的实体化、具体化。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