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民革华中农业大学支部完成换届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下午,我校民革支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李林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葛小东、熊栋梁当选副主委。

微信图片_20211221152627

集体合影(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12月20日下午,我校民革支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秦明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向东参加会议。

会上,胡荣桂代表上届民革华农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对支部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民革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夏铸宣读同意换届批复。随后,大会选举李林、葛小东、熊栋梁、陈冬梅、李绍勤为新一届民革华中农业大学支部委员,其中李林当选主委,葛小东、熊栋梁当选副主委。

李向东肯定了上一届民革华农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党员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发扬民革一贯重视自身建设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建设质量,继续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民主党派的责任和使命,力争把民革支部建设成一支优秀基层组织。三是要“双岗建功”,强化作用发挥。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经济社会以及湖北省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大力开展各项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秦明山代表民革省委会对新当选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立鲜明的政治立场,在本职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要不断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建言质量和水平,继续发扬民革华农支部学者教授专业优势,强化参政议政能力,紧跟时代步伐,解决重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要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在新的起点上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工作能力,树立大局意识,创新工作方式。

审核人:杨冬凯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