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21年获批9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核心提示: 近日,科技部陆续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项目。截至今年12月20日,我校共获批立项项目9项,课题7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世英)近日,科技部陆续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项目。截至今年12月20日,我校共获批立项项目9项,课题7项,获批中央财政经费30409万元。

获批的9个项目包含部省联动项目1项,揭榜挂帅项目1项,常规项目2项,青年科学家项目3项,国际合作项目2项。项目及课题分布在“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工厂化农业关键技术与智能农机装备”“北方干旱半干旱与南方红黄壤中低产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畜禽新品种培育与现代牧场科技创新”“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等6个重点专项。

据悉,“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农村与食品领域共计启动了12个专项。与“十三五”相比,项目类别有较大变化,新增了“部省联动”“揭榜挂帅”“企业创新联合体”“青年科学家”等模式。

审核人:杨毅

【附 我校2021年获批立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QQ截图20211221151742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