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6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2月20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6次工作调度会,重点对抓好全时空疫情防控、年度述职述廉考核、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评估、研究生入学考试组考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2月20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外防输入”“零星散发”“点状爆发”压力仍然较大,要全时空做好疫情防控,坚持“非必要不离校”“能线上尽线上”,从严从紧把牢师生外出审批关和校外人员来校审批关,确需出差非中高风险地区时严格控制同行人员数量。加强研究生入学考试组考防疫工作,完善工作方案预案,做足应急处置准备,提供合理人文关怀,坚决守住疫情防线,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会议要求,组织好各类述职述廉和年度考核工作。要切实转变文风会风话风,全面对焦个人岗位职责和集体发展目标,讲成绩纵横对比、客观全面,谈不足切中肯綮、明责思进,深度挖掘事实与数据背后的目的、意义和价值,推动常规工作常做常新、创新工作抓出实效。校领导参加分管(联系)单位述职时,要引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争先创优;要讲透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要求,教育全体教职工恪守纪律红线、师德底线。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自查评估,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加强青年教师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鼓励党员教师面向课题组师生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分享。精心召开第13次团代会,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教育引导全校共青团员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奏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严格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梳理实验室废弃物处理管理操作规程,做到专业处置、规范处理、闭环管理。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