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团队和个人在湖北省社科联回乡志愿宣讲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核心提示: 12月17日,在湖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举办的2021年回乡志愿宣讲总结交流会上,我校1支团队获评优秀志愿宣讲团队,3名教师获评优秀社科专家宣讲志愿者,1名教师获评志愿宣讲先进个人,另有11名教师获得回乡宣讲表现积极荣誉证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晨)12月17日上午,在湖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举办的2021年回乡志愿宣讲总结交流会上,我校回乡志愿宣讲团队获评优秀志愿宣讲团队(全省3个),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恺教授、刘双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张雅勤教授3人获评优秀社科专家宣讲志愿者,文法学院李琳副教授获评志愿宣讲先进个人,另有来自经管、文法等学院的11位教师获得回乡宣讲表现积极荣誉证书。

省委讲师团主任高天琼,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二处处长杨序元宣读表彰通报,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红斌主持会议。来自湖北省委党校、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科技学院的3位回乡宣讲志愿者分别作回乡宣讲工作主要做法及心得体会交流发言。省社科联呼吁全省社科界发挥自身优势,采取集中宣讲与分散宣讲相结合、就地宣讲与回乡宣讲相结合、校企(乡村社区)对接宣讲与个人自发宣讲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提高社科专家回乡志愿宣讲成效。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建党百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通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社科工作者走出书斋,深入基层,把学问做到群众心坎上,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四个自信”,省社科联组织开展了2021年社科工作者“回乡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自回乡志愿宣讲活动开展以来,截止2021年12月8日,已有76名专家学者开展各类志愿宣讲活动750场,受众人110280人。其中,五中全会精神宣讲81场,受众人数8087人;党史宣讲319场,受众人数66255人;“七一”讲话精神宣讲300场,受众人数26711人;六中全会宣讲50场,受众人数10029人。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蒋朝常 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