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省委宣讲团走进华中农业大学

核心提示: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华中农业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吴祖云为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干部师生代表作报告。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匡敏)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华中农业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吴祖云为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干部师生代表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16113345

吴祖云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紧扣“继往开来: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历史功绩: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伟大成果: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智慧启迪: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推动落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他结合湖北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16113352

 

华中农业大学党员干部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坚持全球视野、本土行动、特色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为中华复兴而育人,为中华复兴而读书,不断为人类文明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