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核心提示: 近日,全省高校图书馆2020-2021 年度先进集体和特色创新单项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图书馆获评先进集体称号。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姝)近日,全省高校图书馆2020-2021 年度先进集体和特色创新单项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图书馆获评先进集体称号。

评选活动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分部属高校、普通本科院校(含民办/独立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等三类。经大众评审、专家终评,最终从全省申报的 34 所高校图书馆中评选出先进集体16个,特色创新单项奖 14 个,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3所部属高校图书馆同获“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图书馆始终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围绕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一是深入学院和相关单位为师生服务,二是坚持“五育并举”开展深度广义阅读推广活动,三是精准提供一流学科建设决策支持服务。

审核人:张柱红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