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5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2月13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5次工作调度会,重点对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年度有关总结述职和考核考评、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巴农业论坛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2月13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坚持“赶早不赶晚”“赶前不赶后”,有序做好年度有关总结述职和考核考评。要切实改进文风会风,总结做到简明扼要、聚焦重点,切忌谈成绩洋洋洒洒、找问题遮遮掩掩;述职做到把本人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能以单位总体工作代替本人履职情况。要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严格执行年终“一份工作总结”,单项工作一律不得向基层布置总结材料。

会议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带头宣讲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师生学习全覆盖。开展“学史力行”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进展督导,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为抓手,落实新发展党员培养教育管理措施。

会议肯定了疫情防控现场抽查校园门岗值守和外出请假管理情况,要求以“全时空”理念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细致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后勤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考试组织公正有序、各项保障温情有力。办好第三届“一带一路”中巴农业论坛,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精度,提升论坛的影响力、贡献力。结合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大力倡导绿色出行,在全校师生中营造“绿色、环保、节约”氛围,全时全域全人推进绿色校园创建。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