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评“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核心提示: 今年暑期,华中农大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校获评“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石径)近日,共青团中央对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获评“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今年暑期,华中农大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围绕“共绘荆楚红色地图”“乡村振兴荆楚行”“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与岗位科学家同行”等13类主题开展实践,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团委同各学院做好动态管理和过程指导,保障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

据悉,2021年全校共立项资助688支社会实践团队,4766名同学参与团队社会实践。其中,6支团队获评团中央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七彩四点半”示范团队和“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团队。“全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评选由共青团中央牵头,面向全国高校评选,2021年共遴选表彰了289家优秀单位。

审核人:刘立军

责任编辑:蒋朝常 胡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