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Animal Diseases召开2021年度编委会

核心提示: 12月4日晚,由华中农业大学主办的英文期刊Animal Diseases在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以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编委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彩华)12月4日晚,由华中农业大学主办的英文期刊Animal Diseases在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以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编委会。校长李召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赵书红,期刊中心主任范敬群以及Animal Diseases编辑团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主编傅振芳教授主持。

李召虎为Animal Diseases主编傅振芳颁发了聘书并致开幕辞。他介绍了Animal Diseases在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进展,对编委成员为期刊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欢迎各位编委成员依托Animal Diseases平台与学校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

执行主编崔旻教授和Springer-Nature期刊经理朱妤向编委会成员报告了Animal Diseases的出版和科学传播情况以及2022年的主要工作目标。与会编委就期刊未来2-3年的重点选题、国际发展策略以及Animal Disease and Health Forum 国际会议的筹备展开讨论。成员们表示,编委会将继续贡献优秀稿件、组织热点专刊或专栏,并通过多种途径加强有关Animal Diseases的宣传工作。

审核人:范敬群

责任编辑:蒋朝常 王景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