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增进动力

核心提示: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入选并宣讲。

QQ截图1

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名单公布,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伟军入选。他将面向党员和基层群众,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讲清楚、讲透彻、讲生动、讲深刻。 (记者陈晓彤 高文举 制作吴天琦)

视频链接:http://video.app.dawuhanapp.com/fs/transcode/20211201/f20/141721_1638373232_transv.mp4

原文链接: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1-12/01/content_14290916.html

责任编辑:岑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