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湖北高校百公里接力赛上获铜牌

核心提示: 11月28日2021湖北高校百公里接力赛正式在湖北黄冈遗爱湖国家湿地公园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团队赛第七名。园艺林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沈卓民获个人成绩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211130215511

起跑瞬间(通讯员 龙波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波)11月28日,由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黄冈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长征精神·薪火相传”2021湖北高校百公里接力赛正式在湖北黄冈遗爱湖国家湿地公园鸣枪开跑。来自湖北省近20所高校的学生长跑精英、教师代表队和黄冈本地跑团路跑爱好者200余人齐聚参赛。

微信图片_20211130215516

沈卓民在比赛中(通讯员 龙波 摄)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团队赛第七名。园艺林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沈卓民获个人成绩第三名。

华中农业大学代表队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龙波赛前合影

华中农业大学代表队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龙波(左6)赛后合影

(赛事组委会 供图)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高校学生精英跑者为主,每支高校参赛队派出10名队员,分组进行每人10公里的长跑接力,全程共计100公里,最终以团队总成绩排名决出冠军。

审核人:祝自新

【附 华中农业大学代表队参赛同学名单】

沈卓民   王安琦   罗海华   钱奕明

谷进伟   黄仕杰   孙悦迪   格桑多久

陆正一   郭倩(女) 王光进   赵  城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