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3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1月29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3次工作调度会。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29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宣传组织好区人大代表选举是本周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两件大事。要多形式、多层次组织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实现师生员工学习全覆盖。依法有序开展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利用思政课等载体引导师生深刻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在亲历实践中全面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会议指出,全球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复杂,变异毒株跨国传播加速。要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从严从紧把牢外出审批关,按要求按程序严管人员进出校园。要继续用好在线平台,积极开展各类线上交流合作与教育培训。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要对标对表各项工作计划、目标任务书和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仔细梳理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倒排工期交出满意答卷。要把握好元旦节后即进入期末考试周的工作节奏,提前统筹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赶早不赶晚,有序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做好学校和二级单位年度财务决算分析,深入查找风险漏洞,全面评判二级单位经费统筹使用绩效。制定好年终奖励性绩效发放方案,牢固树立质量导向,切实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期校企合作工作进展及成效,要求坚持真融合、务实干,以闯创精神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精度和速度。组织好“学史力行”专题学习讨论,检视“百个支部创优”“千名党员领航”工作进展,及时发现典型,做好宣传激励。细致掌握新生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方式方法转变的适应状况,加强针对性引导和帮扶。持续推进校园电动车秩序综合治理,人人有责共建安宁有序的校园交通秩序。梳理盘点和总结固化年度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做好全线上举行“2022狮山欢乐节”活动筹备。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