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校4项科研成果入选湖北省农机科研成果

核心提示: 11月28日,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湖北省首届农机科研成果发布与对接活动。我校工学院4项科研成果入选湖北省农机科研成果并进行现场发布。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亮)11月28日,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湖北省首届农机科研成果发布与对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工学院院长廖庆喜,副院长宗望远、丁幼春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工学院廖庆喜教授团队研制的“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宗望远教授团队研制的“板栗机械采收技术与装备”、张国忠教授团队研制的“再生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关键技术与装备”、李善军教授团队研制的“柑橘全程机械化技术与装备”入选湖北省农机科研成果10项重点科研成果并进行现场发布。

廖庆喜教授作为科研单位代表发言。他谈到,未来的农业是智慧农业,我们要立足“四个面向”,注重立足湖北农业农村发展,开发更多的新装备服务产业。华中农业大学作为湖北省从事农机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双一流大学,有责任有担当,将持续开展技术攻关,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技术支持,并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杨少波一行还到现代农业装备展示区进行实地调研,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审核人:宗望远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