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获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赛金奖

核心提示: 11月26日,在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赛决赛中,我校“食科一家人”志愿服务队“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项目获金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石径 李子鑫)11月26日,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赛决赛在湖北省图书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州30个项目入围决赛同场竞技。经激烈角逐,我校“食科一家人”志愿服务队“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项目获金奖。

“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项目聚焦健康中国战略,依托食品科学专业学科优势和智力支持,开展了“食·研”走访调研、“知·食”科普宣讲、“食·趣”夏令营等系列特色食品安全科普教育。项目实施五年来,累计参与人数1200余人次,走进9000余个课堂,辐射40余所高校,惠及人群超40000人。

据悉,为弘扬志愿精神,深化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我省共10项志愿服务项目获金奖。

审核人:向异之 吕瑞凯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