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习六中全会】附属学校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活动

核心提示: 11月25日,附属学校组织八年级少先队员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活动,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林宏伟、副校长许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燕)11月25日,附属学校组织八年级少先队员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队会活动,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林宏伟、副校长许文、大队辅导员张志燕和来自八(2)中队的46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附属学校 供图)

活动现场(附属学校 供图)

活动中,队员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队员们还围绕第二个百年目标进一步拓展学习,从回顾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内容,到畅想2035、展望2050。

“2035年我们承担着什么样的工作任务,2050年我们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队员们纷纷回答并提出了对未来的期待和向往。 随后,刘子诺、彭珞嘉、康文耀、王艺燃四位队员带来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活动在队员们齐唱《骄傲的少年》中落下帷幕。

现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附属学校 供图)

同学们现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附属学校 供图)

辅导员总结环节中,张志燕表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场接力跑,是一代又一代人的长征和使命。她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期待你们这一代人在未来跑出更好的成绩,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甚至为整个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颇多。八(2)中队丁一荷表示我们应珍惜当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我决心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努力成为未来对国家发展有用的人。”八(2)中队金泽宇通过本次活动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他说:“革命先烈们的努力奋斗深深激励着我,这也更加坚定了我要建设好祖国的目标。”

审核人:林宏伟

责任编辑:徐行 尹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