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祝鑫入选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展播

核心提示: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进入火热的网络展示投票阶段。我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祝鑫入选“百个网络正能量建设者”展播。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进入火热的网络展示投票阶段。本届活动以“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为主题,征集展播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建设者等,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自6月25日评选活动启动以来,“五个一百”活动总体征集数量超过12.5万余个。此次进入网上展播投票阶段的有1200部精品作品和300名建设者,我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祝鑫入选“百个网络正能量建设者”展播。

微信图片_20211123152916

展播链接:

https://g6htly.wx.lppoll.com/act/detail?act=107690&id=1532990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