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预告】央视农业农村频道将播出我校青年学子投身乡村振兴的故事

核心提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频道制作的《振兴路上》特别节目《我回农村干事业》将播出华中农大三位学生发挥专业所长投身乡村振兴的故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频道制作的《振兴路上》特别节目《我回农村干事业》将于今晚(2021年11月21日)21:30在CCTV-17首播, 11月28日11:00重播,节目将播出华中农大文法学院研究生彭达、李翔妹和本科生谢作武三位同学发挥专业所长投身乡村振兴的故事,敬请收看。

【人物简介】

1

彭达

彭达,男,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农村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耕读兴农菱辟蹊径项目创始人。创业五年来,他带领团队建立总面积6000多亩的种植基地,目前基地已经拓展到湖北以外的三个省,为5000多位农民提供就业创业机会。

2

李翔妹

李翔妹,女,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农村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目前于湖北省枣阳市鹿头镇刘庄村参与“十县百村乡村振兴荆楚行”项目顶岗实习,主要协助开展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台账建立、数据统计、走访贫困户、推进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

3

谢作武

谢作武,男,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社会学专业大四学生。2021年暑期,曾参与“十县百村乡村振兴荆楚行”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后将赴农村支教。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