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荆楚行】崇阳县青山镇党委书记吴齐林一行到校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

核心提示: 11月17日上午,崇阳县青山镇党委书记吴齐林一行到校就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开展交流。副校长严建兵等参加交流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亮)11月17日上午,崇阳县青山镇党委书记吴齐林一行到校就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开展交流。副校长严建兵、工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工学院副院长宗望远、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邱法展教授参加交流活动。

明庭庆介绍了工学院在崇阳县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吴齐林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在崇阳县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的活动,为当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特别是学校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服务产业发展的做法,提供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益模式。他谈到,华中农业大学在青山镇吴城村隽青家庭农场建立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基地,是不断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为双方进一步探索农业产业“提档升级”提供了合作基础。

双方对华中农业大学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基地建设规划、建设方案、建设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玉米制种基地、科普基地、农旅融合发展模式达成合作意向。

严建兵表示,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华中农业大学立足湖北、服务湖北的重要体现,是发挥高校科研优势服务“三农”发展的有力举措。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崇阳县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服务,打造好华中农业大学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基地,共同探索出一条服务乡村振兴的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模式。

审核人:明庭庆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