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公益实践类学生社团导师培训交流会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19日上午,校团委在图书馆嘉书咖啡举行学生社团导师培训交流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凤竹)11月19日上午,校团委在图书馆嘉书咖啡举行学生社团导师培训交流会。绿色协会指导教师蔡鹏、雨露中国公益社团指导教师张利华、园艺协会指导教师王媛媛、国学社指导教师唐尚书、动物科技协会指导教师徐在言、未来企业家协会张巍和韩国语爱好者协会李明顺老师及校团委工作人员等参加交流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刘立军与社团导师一起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工作条例(修订)》,明确了社团指导教师的具体工作职责:指导学生社团发展建设、把握学生社团发展正确方向、做好学生社团日常管理和培养学生骨干等。结合社团工作中常见问题,针对学生骨干培养和商业赞助处理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张利华分享了她与社团的故事。她说,从最初的项目制运行到社团创建到现在社团已形成良性互动的各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问题出现,她希望对社团学生的评价标准更多元化。

王媛媛分享了她在社团指导中,始终强调本社团应秉承“崇德、善美、精艺”的初心,最大化发挥社团在科普和康养园艺方面的积极作用。在指导社团骨干方面,不断摸索经验,指导学生协同合作。唐尚书则为每一届社团负责人制定任内目标,并陪伴和指导社团负责人一起完成该目标。

审核人:刘立军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