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批4项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4个项目获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震)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伟军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柯新利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罗小锋教授和李谷成教授主持的4个项目获批。

据悉,学校将以本次项目立项为契机,不断强化项目过程管理,为项目实施提供充足保障,确保各项目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同时积极引导支持项目持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聚焦人才培养,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专业质量、课程质量、教材质量、技术水平,加强理论研究和规划总结,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实现文科教育真改、实改、新改、深改,提升我校新时代文科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肖湘平

附:获批项目名单

微信截图_20211115104135

责任编辑:蒋朝常 穆庚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