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0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1月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个人、单位、部门责任,从严从紧把牢外出审批关,做到心中有数、监督有力。对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审批不严、未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擅自离校外出的相关单位和当事人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落细落实安全防范,全力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校园安宁祥和。及时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校师生员工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坚持“考要严、学要帮”,做好期中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和考场巡视。把师德师风与学情学风分析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以本研新生和毕业生为重点,全面检视“三全育人、五育融通、师生融乐、全面发展”落实情况,检视立德树人成效这一学校一切工作根本标准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对照教育部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做好项目申报和示范创建工作,以评促建、对标争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结合被巡察单位性质、职能、特点,高质量开展好第五轮巡察。做好教学成果总结,与加快“双一流”建设、“金专”建设、名师培育等工作统筹推进,持续提升立德树人质效。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对照一流人才培养目标,持续加强“新工科”建设。充分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公开公平公正开展好职称评审工作,坚决实行师德失范一票否决。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